小小豬太郎要回外婆家渡假囉...

2012050313:39
 


今天,醫院通知熊媽和豬太郎明天可以出院了囉....大家即開心又緊張.     而一歲半的姐姐似乎還不知道"弟弟"是什麼意思.   

當然的啦.   姐姐都還沒有好好享受當小公主的時光,就又有一個新鮮的BABY來分享爸媽的愛.    這讓我又回想到我生偉哥還有璇妹的情形.   我一個帶2個,又要打掃,又要煮飯,又要這個又要那個的....讓我忙得不知所以然.   但我還是把蓁媽的2隻帶大了,我終於輕鬆多了.   

  但我還是要感謝娘家的熱情贊助.....假日幫了蓁媽好多忙....讓蓁媽有時間喘口氣....雖然,總有人閒言閒語...蓁媽care 嗎?  NO. NO. NO.   不然,你來帶小孩啊....帶小孩有那麼容易....如果,只是保證他們還有呼吸...那太簡單了....然而,生他們就只是這樣而已嗎?   NO.NO.NO...還要教他們很多事才行.   禮貌...品德....勇敢...還有解決事情的方法....


現在,熊媽也面臨了許多問題,希望她能迎刃而解....當然,蓁媽相信you can do it.   因為真心付出而不貪心的人永遠都有貴人相助.  

蓁媽^^   (開始忙碌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