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日

2012043020:34
 

如果死神要你在49天內收集3滴真誠的眼淚...而眼淚不可以是自己的親人而是別人的.....在期限內你收集到才可以回魂交代後事...

你想誰會搶著為你流淚呢.....  還是真誠的眼淚.呢....   那真的很難.. 

有時,,,,孝女白琴的感召會讓你流下眼淚...但是那是因為氛圍所驅使....  

有時...是因為喜極而泣.....因為壞人終於得到應有的懲罰.....

有時...則是因為不知所措來不及接受事實而泣....

誰會搶著為你流下真摰的淚呢..... 想一想吧.... 













然而,今天兒子的同學沒有來上課了....  我想她知道媽媽受主蒙召了........   對一個小小的2年級小朋友來說,想必是一件很大的打擊.      年輕的媽媽因病去逝,徒留下2位年幼的孩子.......

還記得兒子小一時...我和那位媽媽還在煮湯圓的時候談到生死....我說: 我常跟媽媽說,誰先死都不一定...所以, 如果我先走了請幫我照顧一下小孩哦.    我也常跟孩子們說:如果媽媽升天了,記得要把媽媽的那一份好好活下去哦.    (兒子: 那你再過幾天會死?   蓁媽: ==   回答:也許是明天,,,也許是80歲....)  (女兒: 那你死了要把手機留給我玩哦.  蓁媽: ==   回答: 沒問題,,但是這手機很2光呢).

所以, 要好好珍惜每一天....天天都要過得很精彩才行....經過這件事後, 我們這些媽媽們都有很大的領悟....有時...也要好好的愛自己....寵愛自己....別讓計劃趕不上變化了....

蓁媽(哀傷中)